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寫真書2分鐘完售」!曬比基尼辣照甜謝粉絲

粿粿今日開放預購寫真書,預計8/3她的生日當天發行。(翻攝自粿粿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粿粿」前陣子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備受關注,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期推出個人寫真書《初次見面!我是你們的粿民女友》,讓網友嗨翻。

粿粿日前就曝光一些「沒在寫真書」裡的照片。(翻攝自粿粿IG)

粿粿前陣子在IG公開自己「懷胎十月」的作品終於要生了,原來就是個人寫真書,裡面有將近200多張的美照,讓粉絲看見更多不一樣的面貌。

而粿粿昨(15)日也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她提到會拍這本寫真書,是父母鼓勵她的,今(16)日她也透露開放預購後,2分鐘內就完售,並感謝粉絲支持,「期待你們的微...開箱。」同時也曬出比基尼辣照,只見她坐在沙灘上,好身材藏不住,美腿全露出,讓粉絲大飽眼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粿粿 Meigo(@meigo.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