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至正示範「居家防疫型男」穿搭 自信腹肌一直顛峰

李至正示範「居家防疫型男」穿搭。(嘉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李至正先前在三立華劇《未來媽媽》飾演多金總裁,前不久他受台灣正裝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為2021春夏系列示範「居家防疫型男」穿搭。近期工作受疫情影響而暫緩的他,相當樂於在家當個宅男,除親自動手改造自家廚房外,還大方展示高超的廚藝成果,讓經常與李至正一同直播的明星好友們,直呼解封之後要去他家「蹭飯」!

李至正示範「居家防疫型男」穿搭。(嘉裕提供)

不僅如此,李至正還化身鄰家暖男大哥與粉絲互動,分享健身菜單及正裝穿搭秘訣,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他透露,自己一週至少運動兩天,而且會著重於高強度的徒手核心肌群運動,讓腹肌永遠保持顛峰狀態;在服裝搭配上,李至正特別喜歡休閒正裝的混搭方式,利用每個男人都會有的單品─印花襯衫、單寧襯衫等,搭配俐落的西裝外套就能出席各種場合。

李至正示範「居家防疫型男」穿搭。(嘉裕提供)

李至正此次示範2021春夏系列中的「鴿藍色酷立方」西裝外套,內搭同樣由嘉裕出品的單寧襯衫及長褲,單寧藍揉合低彩度鴿藍,打造清爽的One tone夏日穿搭。至於接下來的戲劇作品,下半年李至正也將在全新網路劇集《大數據殺人事件》中,飾演天才科學家,展現精湛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