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45歲喜獲麟兒!心疼疫情下顱顏兒手術延宕

蘇慧倫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案公益大使。(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蘇慧倫愛心不落人後,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募款案公益大使,身為人母的蘇慧倫理解每個孩子誕生都不容易,盼社會給予支持讓顱顏家庭更有信心走下去,她坦言:「一直想要個小孩,很幸運在我45歲生下孩子,非常了解每個孩子的誕生都不容易,顱顏兒也是一樣。」

得知在疫情影響下,顱顏兒回診追蹤或手術治療都受到影響,蘇慧倫不捨地說:「在疫情期間,我每天絞盡腦汁去思考怎麼陪伴孩子,但顱顏家庭比我更多了一份憂心,公益影片中的阿炮,因為疫情而延誤了手術時程,他的父母除了陪伴,還需要擔憂手術的部份,令人十分心疼。」

蘇慧倫(右)與患有小耳症的小桐互動感觸良多。(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在今年初拍攝照片的現場,與患有小耳症的孩子小桐互動感觸良多,「小桐就跟我兒子一樣活潑可愛,且顱顏兒十分堅強勇敢,一出生就面臨了手術,顱顏兒沒有放棄,我們更沒放棄的理由」。她表示這次的公益行動很讓人感動,「顱顏兒的生命比一般孩子要面對更多考驗,這讓我們看見了生命的堅韌,也看見了顱顏家庭的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