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補采子參戰《全明星》!雷艾美突曬「凸肚照」 網傻眼:該恭喜嗎?

雷艾美以替補身分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翻攝自emmiefabulou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法混血兒雷艾美擁有「路跑女神」的美稱,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陽光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昨(14日)她突然在社群曬出「凸肚照」讓粉絲全嚇傻,驚喊:「比賽還沒結束要恭喜嗎?」

雷艾美擁有「路跑女神」的美稱。(翻攝自emmiefabulous IG)

雷艾美13日在社群曬出全身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米色短版背心與條紋長裙以側身角度入鏡,一隻手輕捧著凸起的肚子下圍,看起來就像有孕在身,但是全明星比賽還未結束,令許多人看見後又驚又喜,昨日她再度發文曬出同張照片表示:「差點說恭喜嗎?哈哈哈哈哈。」原來,她只是因為錄製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吃了太多美食料理,才導致肚子隆起。

澄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好友晏柔中、王晴、小刀及焦凡凡驚呼:「真的被嚇到!」其他網友則回應「別人3個月達到,我3小時就完成」、「我心臟不好,不要嚇我啦」、「什麼時候預產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