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飆《我問天》開酸雞排妹!翁立友沉寂多時...近況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不滿遭指稱是小三,她先是發聲否認,揚言要對週刊及酸民提告,而她的感情事浮上檯面,宿敵陳沂昨晚不忘直播開酸,更為先前遭雞排妹控訴性騷擾的翁立友「抱屈」,加碼唱了台語歌王的招牌曲《我問天》。

翁立友上月曾與豪記的同門歌手,錄製抗疫暖曲《讓愛飛翔》。(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農曆年前遭雞排妹點名性騷擾,2月曾辦記者會說明,當天雞排妹現身踢館,雙方人馬險些碰上。最後翁立友在記者會上喊話:「我沒有權利要求妳道歉,但我請求妳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雙方最後仍各說各話,風波延燒好一陣子才停歇。

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許久未有活動演出的翁立友,為了防疫都是深居簡出,宅在家裡陪伴年邁的父母親。據了解,他除非是帶媽媽出門採買,不然幾乎就是待在家,認為這段時間能與家人相聚,是平常很難擁有的機會。

另外,本來計畫下半年要二度攻蛋的翁立友,雖然有申請了小巨蛋演出檔期,無奈本土疫情實在太嚴峻,有可能要順延至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