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媽打疫苗恐慌症又發作!經紀人見狀卻笑曝「一句話」

寶媽(右)在女兒曾寶儀(左)的相伴下完成疫苗接種。(翻攝自寶媽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目前已陸續開放預約施打疫苗,不過副作用會因每個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不確定性引發許多人的焦慮。今(14日)寶媽發文透露,自己在施打疫苗的前一天恐慌症又發作,經紀人見狀卻笑曝「一句話」。

寶媽透露在打疫苗的前夕恐慌症又發作。(翻攝自寶媽臉書)

寶媽打疫苗的前夕,因恐慌症發作又不敢吃藥,導致一夜沒睡好,經紀人則笑說:「媽咪你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吔。」在女兒曾寶儀的全程陪伴之下,順利地完成人生的第一次疫苗接種,暖心表示「我女兒通常在重要時刻都會出現」。她也相當感謝大家的關心,並透露目前已暫時回姊姊家休息。

事實上,5月多本土疫情剛爆發時,每日案例都破百,因應居家防疫又不能出門走走透氣。當時寶媽看著新聞台突然開始急喘,崩潰的表示「開始覺得恐慌症又要來找我了」,好在有許多演藝圈的好友紛紛在留言區為她加油打氣,更提出許多舒緩方法,狀況才沒有持續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