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誤刪好友邀請...「抱憾終生」急道歉 鳳梨曝超狂對話

鳳梨(左)主動加杜汶澤臉書好友,沒想到對方卻手誤按到刪除。(翻攝自鳳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毅)因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他難得露出認真的一面寫下「自癒」心法,意外洩「超狂文筆」驚呆網友,也釣出杜汶澤轉發。沒想到今(14日)鳳梨就曝光兩人已成為臉書好友,超狂對話曝光網全嗨翻。

杜汶澤(左)近日轉發鳳梨(右)的超狂文筆貼文,引發不少熱議。(翻攝自杜汶澤、鳳梨臉書)

鳳梨今在臉書發文透露主動加杜汶澤臉書好友,沒想到對方卻手誤按到刪除,還私訊他道歉,寫下:「對不起,剛才收到你的好友邀請,按錯了刪除,抱憾終生,現在整個人很慌張,不知道如何是好。」起初,鳳梨不太相信,還貼出對話紀錄詢問:「確定本人…?」留言區竟釣出杜汶澤本人現身留言「台灣有很多詐騙集團,有部份是香港人小心為上」,也讓他趕緊按下確認好友。

隨後,鳳梨曬出兩人成為好友的截圖,表示「知不知道什麼是神?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成為神」,還笑說:已確認是本人無誤,拎北要去聊天了!超逗趣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紛紛暴動了,留言直呼「也想求加好友啦」、「真羡慕鼠鼠,我也蠻喜歡他」、「紅到國外去了真棒」、「期待倆人無厘頭愛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