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患病瘦成紙片人 停工2個月「最新目擊照」曝光

深田恭子今年5月爆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宣布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翻攝自深田恭子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爆罹患「適應障礙症」,因為生活壓力過大導致嚴重影響精神狀態,整個人暴瘦成紙片人,目前宣布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專心治療休養。近日有媒體捕捉到深田恭子現身街頭,這也是大眾首次見到患病後的女神,目擊照流出,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深田恭子承認患病後,首度被媒體拍到現身街頭。(翻攝自日媒《FLASH》)

根據日媒今(13日)報導,深田恭子現身街頭的模樣被週刊《FLASH》拍到,只見她穿著黑色吊帶裙,臉上戴著口罩,相比之前整個人看起來豐腴許多,不過行走速度十分緩慢,身體似乎還沒完全康復。雖然如此,她已經恢復到能夠出門散步的程度,粉絲看了總算鬆一口氣,稍微放下心中的擔憂。

這次的目擊照是深田恭子患病後,首度出現在大眾視線。日媒表示許多企業主已經摩拳擦掌,只要她一重啟演藝事業,就會馬上開始拍新廣告,足見女神的號召力及影響力依舊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