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強「手臂吸iPhone」揭真相!女友曾智希哭笑不得

台灣男星陳志強近來因出演電視劇《天之驕女》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IG johnjohn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來有許多民眾在打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將金屬湯匙吸在手臂上的照片或影片上傳到個人社群平台,引起一陣討論。台灣男星陳志強也在今(13日)凌晨於個人社群平台發文,還搞笑將手機貼在手臂上,讓一眾網友笑翻。

陳志強深夜曬出「手臂吸iPhone」的照片,女友曾智希也在下方留言。(翻攝自IG johnjohn1002)

陳志強在深夜突然曬照發文,照片裡的他裸著上半身,並對著鏡頭露出正經神情,不過吸引網友目光的卻是黏在他手臂上的一隻iPhone與一旁的文字,「我不是打疫苗,只是還沒洗澡。」文末還標記「莫德納手臂」,並在文中表示要趕快洗澡睡覺。

看到陳志強的搞笑貼文與照片後,女友曾智希也在文章底下留言:「哥好幽默。」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貼,網友也留言笑稱:「強哥我笑死」、「還有這一招」、「不認真看還以為是什麼的廣告」、「臉很酷很認真,可是文字很搞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