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歲高振鵬人生謝幕 曹西平難忘親切微笑

資深演員高振鵬5日晚間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高振鵬5日晚間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家屬考量疫情關係,只簡單舉辦家祭;高振鵬人生謝幕,看在同為資深藝人的曹西平眼裡,讚他是位為人客氣、總是笑臉迎人的前輩。

曹西平推崇高振鵬演了一輩子綠葉,拿過金鐘獎,一路走來始終低調,「他的離世就是這樣子輕輕帶過,家屬也非常低調,謝絕所有一切」,他誇高振鵬演技精湛,更有著待人謙和個性。

「我喜歡他的客氣,喜歡他熱愛工作態度,以前常在中視遇到他,都是笑臉迎人,完全沒有資深前輩的高傲姿態,非常敬業非常守時」,曹西平永記高振鵬把每次演出,準備的非常周全,一句台詞都不會忘記。

曹西平淚別口中的「高叔叔」,一切好走,「就算沒有人記得你,但我永遠記得你親切微笑;祝福你,在另外一個地方好好發揮演技,謝謝你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高振鵬在過去只有老三台的年代,拿過「演員榮譽證」和「工作楷模獎」;演戲超過半世紀,在2002年以大愛劇場單元劇《人間友愛》首次入圍電視金鐘獎並拿下最佳男配角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