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發威!破億稱霸北美創疫情以來最狂成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北美票房持續回溫,上週五(9日)漫威《黑寡婦》上映接棒創佳績,首週末3天創下8000萬美金(約台幣22.36億元)的票房佳績,再創疫情以來北美首週票房新高。此外,該片同步登上串流平台Disney+付費收看,也收入6000萬美金(約台幣16.77億元),美國迪士尼也開心宣布,《黑寡婦》成為疫情以來,首部在北美首週突破1億美金的電影。

漫威《黑寡婦》成為疫情以來,首部在北美首週賣破1億美金的電影。
(迪士尼提供)

《黑寡婦》上週末在北美以外的海外票房也高達7800萬美金(約台幣21.8億元),首週全球票房1.58億美金(約台幣44.16億元),若再加上Disney+的6000萬美金,等於首週進帳2.18億美金(約台幣60.93億元)。先前包括《花木蘭》、《尋龍使者:拉雅》、《時尚惡女:庫伊拉》等片也都和《黑寡婦》一樣戲院和Disney+同步登場,但用戶需要支付額外的29.99美金(約台幣838元)才能觀看,《黑寡婦》也成了該平台首度公布旗下電影額外付費的收入。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迪士尼表示,在戲院和Disney+的同步上映讓《黑寡婦》「成為疫情以來唯一一部在北美首週末收入超過1億美金(約台幣27.95億元)的電影」,這個成績也讓該片成為繼《黑豹》(2.02億美金)和《驚奇隊長》(1.53億美金)之後,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起源/首部個人電影的首週末最佳成績。

漫威《黑寡婦》是漫威電影宇宙相隔兩年才推出的全新作品。(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媒體與娛樂集團主席卡里姆丹尼爾(Kareem Daniel)也在聲明中提到,「隨著《黑寡婦》在目前市場上取得了許多里程碑,漫威再一次為全球影迷提供了一部出色的電影!」更開心電影的傑出表現,證明了該公司靈活的發行策略,也就是除了在電影院上映讓觀眾獲得真正的電影體驗,同時也在全球仍存在於對疫情的擔憂下,為喜歡在家中透過Disney+觀看的消費者提供選擇。

迪士尼影業內容部門主席艾倫柏格曼(Alan Bergman)也表示:「最棒的是看到觀眾在兩年沒有漫威影業的電影後,這麼喜歡《黑寡婦》,這個壯觀的首週末成績,也展現了粉絲們對於看到這位心愛的復仇者推出個人電影的渴望,毫無疑問,等待是值得的!」《黑寡婦》將於本週三(14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