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7年第一張全家福!陶喆妻深夜曬照洩「多年心聲」

歌手陶喆(右)與小16歲的老婆江佩蓉結婚近7年。(翻攝自江佩蓉 Penny Chiang Chia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陶喆與小16歲的老婆「Penny」江佩蓉結婚近7年,育有一子「BONBON」,雖然曾被爆出婚外情,不過兩人感情依舊相當穩固。為慶祝陶喆52歲生日,江佩蓉今(11日)凌晨準時發出結婚以來第一次拍的全家福,更吐露多年的感謝心聲。

江佩蓉(右)曬出一家三口第一張全家福,吐露多年的感謝,慶祝陶喆52歲生日。(翻攝自江佩蓉 Penny Chiang Chiang IG)

江佩蓉曬出與陶喆的牽手閃照,以及一家三口幸福和樂的照片,在文中有感表示時間稍縱即逝,「轉眼間,已經陪伴彼此那麼多年了。」更謝謝陶喆一直以來的愛與包容,以及為家庭的付出,也希望他在往後的日子都能平安健康、天天開心,最後甜蜜喊話:「擁有我更開心喔。」

陶喆隨後也在底下留言:「謝謝老婆每年都給我surprise。但是今年可以跟妳和兒子安靜的一起過生日就是我最大的禮物和幸福Love always。」粉絲們不僅紛紛送上祝福,超閃互動也讓主播劉涵竹表示「來不及戴上我的墨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