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惹火戰袍」放送美胸S腰 陶晶瑩看傻:我嗆到

2020年除夕陳美鳳的演出服,耗時1500小時才完成。(資料照,民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美鳳號稱「台灣最美歐巴桑」,月初剛過完65歲生日的她,今(10)日曬出火辣戰袍照,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尺度大到連藝人陶晶瑩也直呼:「好辣好辣!天啊!我嗆到!」

陳美鳳即便年過6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今日在臉書表示,每年這個時間,她都會開始構思一些表演和服裝造型,尤其每年電視台大家庭都會一起陪大家過年,看到過去的照片,辛苦都變成回憶。隨後,她秀出過去錄製節目時穿的戰袍,只見她身材保養得宜,完美S曲線相當吸睛,胸前雙球呼之欲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陳美鳳去年除夕的性感風情。(資料照,民視提供)

系列辣照曝光後,短短2小時吸引萬人按讚,王晴留言表示:「我的天啊!台灣之花非妳莫屬。」其餘網友則留言:「真的是太完美」、「太美麗!讓人嫉妒耶」、「美到太超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