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過往緋聞糾結 「最正主播」爸爸質疑廖威廉「先觀察一下」

廖威廉在《神之鄉》中,因太講義氣被女友家人嫌棄。(東森、映畫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廖威廉在東森、公視新戲《神之鄉》中因為太在意兄弟情,婚事遭女友家人反對,而他和有「最正主播」封號的卓君澤交往3年多,受訪時透露交往之初,卓爸爸先透過報導認識他,看到他過往的緋聞,對他有所誤解,曾對女友說「要觀察一下喔」,廖威廉得知後一笑置之,無奈表示:「這很正常,圈外人看了報導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也沒立場去更正。」

他逐步透過實際行動讓女友家人知道他是「對的人」,像是女友每次回埔里老家,他一定會開車接送,廖威廉說:「只要真心對她好,其他人一定會看得見。」

阿緯(後排右起)、威廉、小煜日前各自帶著另一半現身聚會,讓單身的王子很無奈。(翻攝自臉書)

2人交往至今3年多,35歲的他已屆適婚年齡,一直被身旁好友催婚、催生,拍《神之鄉》時,一起合作的李李仁對他說:「如果喜歡小孩就趕緊生,可以陪伴孩子的時間比較長,不要再拖了。」接著問他能不能接受「先有後婚」,他回:「怎麼可能不ok,難道有了小孩不負責嗎?」

但他其實早就規劃好未來的藍圖,像是求婚場景跟婚禮模式,他認為求婚儀式很重要,因此想了好幾個版本,像是窮困版、奢華版、人多場面版和只有2人的版本,他說:「這些驚喜如果做得好的話,婚後日子應該比較好過。」頗了解女友心思。

他過去曾提過要到財富自由階段才打算結婚,現在雖心態已轉變,但他談到過去為了增加收入,曾投資多項副業,像是雞排店、鐵板燒店跟釣蝦場,他苦笑說:「全賠啊,雞排店開了10個月就賠掉一台國產車,加總起來賠了2、3百萬吧!」

他分析自己在投資上的弱點就是「不喜歡管人」,因他太重視朋友,「我覺得生意成不成不重要,畢竟合作的朋友都是好幾年的交情,就算生意失敗,也從不撕破臉。」

阿緯(左起)、廖威廉、小煜、敖犬、小杰和王子過去是「Lollipop@F」成員,感情很好。(資料照)

此外,廖威廉在《神之鄉》裡跟李玉璽、林暉閔一起練舉神將,有共同的革命兄弟情,讓人印象深刻,戲外,他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和阿緯、王子等人曾組男團「Lollipop@F」培養出好感情,他在訪問中狂虧好兄弟,他說以前集訓都跟阿緯同房,還爆料阿緯愛裸睡,「有次到南韓練舞,飯店是雙人床,我心裡很怕背對他會被他怎麼樣,就放了很多條毛巾、浴巾放在床的中間,築起一道城牆。」

他也提到自己其實擅長體育,沒有跳舞、唱歌的天分,不是男團的料,又陰錯陽差踏入演藝圈,因此在團體中一直被經紀人Andy哥狂罵,「印象深刻的是,每次練完舞回到宿舍,我明明想看體育台放鬆一下,但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問『舞練好了嗎』,讓我心情很緊張。」但他從不抱怨,明白對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想讓他成長罷了。

《神之鄉》將於7月10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首播;7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LINE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