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很漂亮》黃正音不離婚了!時隔1年成功復合年收30億老公

黃正音去年宣布與企業家老公離婚,今(9日)傳出夫妻已重修舊好。(翻攝自jungeum84 IG/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主演韓劇《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的36歲韓國女星黃正音,去年9月宣布與年收30億韓圜(約台幣8000萬元)企業家老公離婚,而今(9日)傳出喜訊,夫妻經過法院調解後決定重修舊好,韓媒《OSEN》則報導黃正音一家三口正在夏威夷度假。

韓媒《OSEN》報導黃正音一家三口正在夏威夷度假。(翻攝自jungeum84 IG)

黃正音所屬經紀公司C-JeS證實了夫妻復合消息,表示:「黃正音在離婚調解過程中,理解與丈夫的立場差異,經過深入對談後,決定再次延續夫妻緣分。」而黃正音去年韓劇《他就是那傢伙》播畢後,已1年沒有接戲,專心修補婚姻關係也獲得了網友們的支持鼓勵。

黃正音和企業家老公通過好友介紹認識,2015年公開戀情2個月後決定許下終身,黃正音在結婚記者會曾感性的說:「作爲演員,我會努力活動,作爲女人也會努力生活的。」去年聲請離婚時沒有公開確切原因,表示離婚是個人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