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糟糕!未經確認 女星不小心「混打BNT莫德納」:我來體驗副作用

郭靜純5月初在加拿大接種輝瑞疫苗。(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郭靜純2018年移民加拿大,5月初在當地打完輝瑞疫苗的她,今(9日)就發文透露提早打第二劑,沒想到竟不小心混打了「莫德納」,坦言「照理說工作人員應該要先問我意願,結果給我卡片時已填寫好」,她也忍不住直呼:沒關係,我就來體驗看看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

郭靜純今(9日)在臉書上曬出一段影片,透露已完成第二劑的接種,只不過這次不小心混打了「莫德納」,她還笑稱「不小心得了最強配方,所以沒關係,就試試看囉」,她也補充說明,表示不同種類疫苗安全性有較大把握,而以不同方式激發免疫反應可能效果更好。

此外,她在文末也強調,因為她臨時提早2天來施打,所以根據溫哥華社區中心週三公告更改規定,凡是walk-in(臨時施打)一律只能打moderna,不能要求施打輝瑞疫苗,因此工作人員也是按照規定為她施打「莫德納」,並不是作業上的疏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