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純12歲女兒曝光 9頭身比例秀逆天長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靜純日前帶著小孩舉家移民加拿大,近來她帶孩子回台,卻因疫情無法回加拿大,今她錄JET《命運好好玩》,12歲女兒Mina也陪同錄影,Mina擁有9頭身比例、亮麗外型相當吸睛。郭靜純透露暫時沒打算讓女兒出道,不過女兒Mina近來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主要以美妝開箱為主,笑喊老公是製作人出身,可以幫忙女兒盯內容,就當作新嘗試。

郭靜純(右)帶女兒Mina現身攝影棚。(記者粘湘婉攝)

郭靜純表示,原本3月初趁小孩春假回台,待1個月就回加拿大,沒想到疫情爆發,一直到6月都還訂不到機位回去。她為了陪小孩去國外念書,甘願坐移民監,「加拿大規定5年內要住滿3年,才有資格考公民。」並在學校附近租房,一個月房租約10萬出頭,花費相當可觀。

她表示,加拿大學校雖然已經開學,但因小孩念國際學校,學校仍尊重家長意願,郭靜純女兒、兒子目前都是線上教學,未來若疫情趨緩回加拿大,她也會陪孩子念到大學再搬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