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忍痛宣布!3場萬人巡演延期 30週年藏驚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全台持續三級警戒,搖滾天王伍佰忍痛宣布北高巨蛋共3場的萬人演唱會全數延期,希望歌迷可以持續抗疫,等待疫情退散,「Rock Star演唱會」能安全地與大家見面,延期後的時間主辦方仍與場館協商中。

搖滾天王伍佰宣布演唱會延期,預計明年才能重啟。(開麗娛樂提供)

「Rock Star演唱會」原定下月14日、15日唱進高雄巨蛋,9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Encore場,如今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海外的巡演場次,伍佰共計有15場的演唱會,恐將繼續延期至2022年才能舉辦。

在防疫期間,伍佰宅在家不忘創作,由於明年是伍佰& China Blue成軍30週年,天王預計啟動一個新的創作案,疫情期間剛好專心創作,會持續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