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隊友開船「送喉頭鏡」助醫護 賈永婕感動:離島也是同島

賈永婕不斷送醫療物資到各大醫院,暖舉令人欽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不斷地在全台醫院送餐、捐募醫療器材,暖舉令人十分欽佩。她昨(8日)就發文透露神隊友再發威,對方還親自開船送喉頭鏡到澎湖離島將軍嶼,令她忍不住直喊:「我真的好感動喔!」

賈永婕透露神隊友幫忙送醫護,令她直呼太感動。(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透過神隊友「潛水教練」的幫忙,順利將喉頭鏡送到了澎湖離島將軍嶼,甚至還收到將軍衛生所寫的感謝信,坦言「老實說我非常的激動,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棒棒!我叫老公唱歌給我聽他沒有鳥我,所以我又來這裡取暖了」。

她也分享收到將軍衛生所醫生所寫的一封信,表達對賈永婕的感謝,「在醫療極度缺乏的小島上,有這些醫療器材,無疑是讓村民有緊急需要時,多一份保障」,一番話令她激動直呼:「陳醫師要管將軍、東吉、東嶼坪、西嶼坪,責任重大先讓我們跟你致敬。」文末,她也喊話大家一起加油,「同島一命,離島也是同島,離島的離島也是同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