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球CP離了…福原愛IG遲遲未更新 舊貼文湧「三方網友論戰」

江宏傑(左)正式與福原愛(右)離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於昨(8日)結束4年多的婚姻,2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共同監護子女。對此,福原愛的IG依舊沒有更新,但舊貼文留言區卻大量湧入台、日、中三方網友留言,引發正反雙方論戰。

福原愛近期才被日媒評為「不倫藝人好感度最差投票」冠軍,日網一面倒希望這些藝人最好不要再出現在電視上,罵聲四起。然而,江宏傑與福原愛正式離婚後,福原愛的IG也湧入大量支持她的粉絲留言:「愛醬,可能會很痛苦,但請享受妳的新生活」、「愛愛,恭喜脫離軟飯男,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後,福原愛的IG舊貼文立即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翻攝自IG @aifukuhara9113)

除了福原愛的粉絲瘋狂替她加油打氣外,中國小粉紅也不忘參一咖,替小愛加油的同時,還連帶砲轟江宏傑:「向台灣粉絲有什麼好道歉呢,江宏傑軟飯男才該道歉吧,不是靠著女方名氣,技術那麼爛也配在中國撈金,我覺得愛醬確實該檢討,自己怎麼那麼沒眼光。」

對此,台灣網友也立即出面嗆聲,認為福原愛第一時間向中國網民道歉的作為令人相當失望:「繼續造成兩岸對立」、「辜負台灣粉絲,掀起兩岸爭執,妳還是妳嗎?」、「就繼續待在妳的日本吧」、「就讓小愛繼續外遇吧,你也可以很好的」、「人民幣比較香」、「一群低能小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