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行你也行!張書豪為家人吃素 遇到1難關…父母搞笑打氣

張書豪已吃素6天,身體出現明顯變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書豪昨(8)日在臉書透露,已連續吃素6天,且會繼續下去,也坦言吃素是為了父母親,「想祝福父母能有無病痛的晚年。」並曝光身體最新變化。

張書豪透露,吃不習慣素肉以及特別的素食料理,所以他還是喜歡單純的原型蔬菜,連續吃了6天後,身體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排便超級順暢,也比較不容易睏,「身體有種少了一些負擔的輕鬆感,情緒波動也更平穩一些,但相對的也比較容易餓。」

張書豪分享素食菜單。(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表示,吃素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就只是個人想法不同而已。」他除了想完成爸媽的期望之外,「也突然頓悟不想為了填飽肚子犧牲生命。」並直言,如果因此能換來一點祝福,「想祝福父母能有無病痛的晚年。」

張書豪爸媽回覆,讓他笑倒。(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他將此消息告知父母時,沒想到媽媽竟搬出劉德華相提並論:「劉德華做得到,你一定能做得到,習慣了就好。」而爸爸則是鼓勵他多吃一些,增加食量,還說「政府沒有但家族有補助喔」,讓他忍不住大笑。

張書豪坦言,「吃素」這項改變對他來說是人生中的大事,於是特別PO文分享,並直呼「有相同想法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