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6個月打疫苗!《驕女》女星身體近況曝光

陳瑋薇求子多年,在5月宣布懷孕4個月好消息。(翻攝自陳瑋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瑋薇在《天之驕女》中飾演「顏筱晴」一角,戲裡扮演小三搶丈夫情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她透露已施打完疫苗第一劑,也曝光身體狀況。

陳瑋薇坦言害怕打針,而不是害怕出現副作用。(翻攝自陳瑋薇臉書)

昨(8日)陳瑋薇在臉書PO文表示已打完疫苗第一劑,也透露自身作息,當日下午她回家休息片刻,晚上起來吃晚餐、開會、洗澡,又立刻倒頭睡去,隔日早上量體溫36度,且身體沒有不適,「只有打針處手臂輕微疼痛,其餘一切ok!」

至今已經懷孕滿6個月的她坦言,打疫苗事前有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接種後也有護理人員細心提供的照護知識,讓她相當安心,最後也許願早日群體免疫,「讓我們人人都有抗體頭好壯壯,謝謝辛苦的醫療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