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不得!才獲讚停車技術好就「撞破鄰居花盆」…氣質才女急補償

藝人林逸欣透露停車時不小心撞破鄰居家花盆。(翻攝自IG @sharalinmusi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號稱「氣質音樂才女」的藝人林逸欣也乖乖宅在家中防疫,不時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8日)透露,前陣子停車技術才被鄰居誇讚,沒想到過了兩個禮拜,停車時撞破鄰居家花盆,讓她相當懊惱,急忙向對方道歉。

林逸欣上傳限時動態還原事發經過。(翻攝自IG @sharalinmusic)

林逸欣今日在IG發文,表示前陣子停車時,碰巧被鄰居看到,當時對方大讚:「哇!停車技術很好喔。」讓她相當開心。不料,過了兩個禮拜,林逸欣再度停車時,隱約聽到「哐」的一聲,下車查看後,才發現不小心撞破鄰居家花盆,她當場傻眼,急忙按電鈴向對方道歉。幸好,鄰居查看後沒動怒,僅笑說:「沒關係啦,反正土的形狀還在,這樣還是能繼續種。」

然而,對於撞破花盆仍過意不去的林逸欣,測量完土的尺寸後,跑遍各大園藝店尋找花盆,最後終於找到,「車還沒停好我就一眼認出它啦!總算是成功復原。」還笑說要將這家園藝店納入口袋名單,未來可以多買幾個花盆以備不時之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逸欣 Shara(@sharalinmusi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