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服裝再被嫌醜…造型師不忍了!「一舉動」怒槓粉絲引公憤

BTS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的舞台造型公開,再度引來粉絲對造型師的不滿。(翻攝自the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日發行了全英文單曲《Butter》,連續6週奪下美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相當活躍。然而他們的舞台表演造型卻不如歌曲優秀,造型師屢次在網路上遭受粉絲的嚴厲抨擊。BTS即將在明(9)日發表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舞台預告搶先公開,他們身穿的造型再度受到非議。面對批評,造型師「一舉動」氣壞粉絲。

粉絲列舉出BTS最近的復古風造型。(翻攝自韓網)

BTS近日經常因為「服裝太醜」登上韓網熱議,不少粉絲也到該造型師的IG底下留言,語重心長表達意見:「我知道您和防彈工作很久了,以前的造型都很棒,但從《Dynamite》開始就只給他們穿老派復古的衣服,搞得他們很像大叔,拜託再多花一點心思吧…」,沒想到造型師非但沒有正視問題,還直接關閉留言功能,無視粉絲的言論。

BTS造型師曾公開在IG嘲諷粉絲。(翻攝自韓網)

此外有人翻出過去該造型師曾公開嘲諷過粉絲對她的批評,她在IG上向同事留言抱怨:「室長,我害怕得要死呢!抖抖」不論是以輕浮的態度面對建議還是直接關閉留言功能的舉動,都讓粉絲氣炸大罵:「明明都看過反饋,卻當作沒聽見、沒看見,難道不是在和粉絲嘔氣嗎?」、「把粉絲當什麼了?不想好好做可以離職,讓真正能做好的人來當防彈造型師!」

另外,BTS將在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展現什麼樣的造型與面貌,再度受到外界的強烈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