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飆戲喜劇天王尬幽默 搞笑宣布新片開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才剛與3位女兒和老婆布萊克萊芙莉過完父親節,今(7日)在推特發文宣布「開工」,幽默寫道「拍攝第一天,和我心目中的喜劇偶像威爾法洛同台演出」,向全球粉絲宣布加入Apple TV+ 拍攝新片《Spirited》。

萊恩雷諾斯(左)開心宣布和威爾法洛合作新片。(翻攝自推特)

該片取材自19世紀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的經典作品《小氣財神》,由擅長拍攝喜劇電影《家有兩個爸》、《老闆不是人》等作品導演西恩安德斯執導,除了兩位搞笑的男主角同台飆戲,還有《姊妹》、《恐怖大媽》金獎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加入演出。

為了表達自己加入Apple TV+的喜悅,萊恩也不改幽默強調「你幾乎不會注意到這是一部Apple的電影」,更表示自己已經在等待安裝iOS14.6,監看銀幕的畫面還惡搞「索尼」(SONY)變成「不是索尼」(NOT 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