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歸來!BoA力甩安眠藥風波再當選秀評審 韓網大讚「收視保證」

韓流天后BoA今(6日)宣布將擔任女子舞團選秀《Street Women Fighter》評審。(翻攝自boakwo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天后」BoA出道21年,去年12月被爆私自從日本寄送安眠藥遭檢方調查,6月最終獲不起訴,今(6日)經韓媒報導,BoA將擔任女子舞團選秀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評審,有南韓最強舞后加持,讓網友超期待表示:「光是參與陣容就可以保障收視率了。」

節目由人氣男星姜丹尼爾首次擔任主持人。(翻攝自臉書)

節目除了邀請BoA擔任評審,出演陣容更包括人氣男星姜丹尼爾首次擔任主持人,機會難得讓他也榮幸表示:「能近距離看到頂級舞者的舞台,我覺得很興奮。作為藝人,我想我會因此得到很多靈感。我也會分享個人經驗,為創造最好的舞台貢獻一己之力。」

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是電視台Mnet首次推出以「女子舞團」為主角的選秀生存戰,邀請到代表南韓的8組女子舞團,舞風多元包括Girl's Hip Hop、Waacking、Locking、Krumping、Breaking等,為爭奪南韓第一女子舞團將展開激烈賽事,節目預計在8月中旬首播。

網友對此紛紛期待表示「好久沒看舞蹈生存秀了,一定很有趣」、「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姜丹尼爾了」、「如果是《Dancing 9》和《Hit the Stage》的製作人,那應該滿值得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