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罕發長文曝人生觀 驚吐「這句」是最放屁的話

蕾菈是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蕾菈 Lyl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時常會在臉書中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昨(5日)罕見地發出長文曝人生觀,更直言不諱的表示「我不會變」,是她認為最放屁的一句話。

蕾菈透露不理解他人包括自己,為何很喜歡說出根本做不到的事,最常聽見的就是「我不會變」。許多時候人只要改變了,就會被問「你變了,你怎麼變了」,好像犯了什麼錯一樣,「但並不是呀,人之所以要改變是因為在成長!都沒有變,代表思想一直很落後耶!」

曾經蕾拉也經常說自己不會變,但後來才發現那根本是在自欺欺人,「我覺得現在過的不快樂,我就得改變現況呀!!那我不就變了嗎!」更強調改變並非錯事,且認為世界上最容易變的就是人。對此留言也紛紛表示認同「人都是會變的!但只要是好的改變都是好事!」、「不變的只有持續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