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成員原本沒子瑜?出道血淚史太殘酷 竟與「世越號」有關

TWICE(左)原本並非計畫以9人出道,台灣籍成員子瑜(右)也不在名單內。(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咖女團TWICE紅遍日韓兩地,9名成員各有特色,深受粉絲喜愛。不過最近有韓國網友透露其實TWICE原本並非計畫以9人形式出道,擁有高人氣的台灣籍成員子瑜甚至也不在名單內,坎坷的出道過程再度被挖出,引來韓網的熱烈討論。

TWICE的前身為6MIX,只有6名成員。(翻攝自韓網pann nate)

TWICE的所屬公司JYP娛樂原本想要推出6人組合,當時的內定成員為娜璉、定延、志效及其他3名練習生。專輯都製作完成了,卻在即將出道之際遇上「世越號事件」當時社會氛圍不好,出道被推延,而其中一位準出道成員突然離開公司,因此才有日本成員Sana代替她加入組合。

經歷多次成員替換,TWICE才以9人亮相。(翻攝自SEGYE)

原以為終於要出道,又有一位準出道成員離開公司,接連經歷成員突然退出的狀況,JYP娛樂直接推翻出道計畫。據悉,出道計畫落空的志效頂著極大壓力,體重狂飆來到人生高峰。急著想要推出新女團的JYP,剩下的練習生人數不夠,只好找來年紀尚輕的「Kid Team」加入女團,子瑜、多賢及彩瑛等人多虧有其他練習生的退出,才能恰巧順利加入TWICE。

TWICE成軍的坎坷過程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討論,惹哭無數人,也見識到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的殘酷。歷經多次成員替換,粉絲們紛紛心疼表示:「多虧這些苦難,才有現在最好的TWICE!」、「難以想像她們是怎麼挺過這些難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