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AKB48、乃木坂46!「日本最強女偶像」是她

1萬日本人票選心目中的「最強女偶像」,冠軍是松田聖子。(翻攝自松田聖子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日本人氣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所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舉辦了「日本最強女偶像票選」,吸引了1萬人填寫問卷,結果出爐,大型人氣女團乃木坂46只位居第5,國民女團等級的AKB48、早安少女組則分別成為季軍及亞軍,而最後冠軍由活躍40年的女偶像松田聖子奪下,讓網友直呼:「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松田聖子(上)奪下冠軍,資深女團早安少女組(下)則奪下亞軍。(翻攝自松田聖子官網、早安少女組官方臉書)

出道超過40年的女星松田聖子,在1980年代以「女性偶像」的姿態闖進歌壇,當時她的造型、妝容、一舉一動都是女性們爭相模仿的對象,憑藉清新亮麗的外型,成為廣大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發行多首名曲的她,橫掃各大排行榜的獎項,事業扶搖直上,輝煌紀錄非常風光。稍早松田聖子接受電視台祝賀,她開心表示:「今年是我出道41週年,我從18歲開始活動,起步算是比一般偶像還晚,如今能夠被大家選為第一名,實在太幸福了!」雖然過了很久,但只要聽到自己的歌曲,她仍會不由自主的動起來,女偶像的靈魂深入骨髓,冠軍當之無愧。

完整榜單如下:第10名森高千里、第9名松浦亞彌、第8名日向坂46、第7名櫻坂46、第6名小貓俱樂部、第5名乃木坂46、第4名中森明菜、第3名AKB48、第2名早安少女組、第1名松田聖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