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哭得比兒子還大聲!林可彤「生產影片」狂吼1分鐘 看完吐心聲

林可彤在5月產下二寶。(翻攝自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0歲名模林可彤和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婚後育有2子Adam、Aston,近日她首度曝光生產二寶的影片,讓她忍不住的吶喊「當時真的痛到六親不認」。

林可彤生產期間,老公(右)在一旁不斷安撫。(翻攝自林可彤 Hope Lin 臉書)

昨(4)日林可彤PO出生產影片,坦言剛生完時都不敢看,「覺得自己好可憐~看了都會哭...。」至今過了一個半月,看到影片時卻是在笑自己,透露當時痛到六親不認,就連3歲兒Adam在一旁陪伴,她都大哭大叫。

影片中林可彤從一開始就「痛到狂叫」,一路叫了1分多鐘,生產完時醫師還笑說「妳哭得比兒子還大聲」,抱到二寶的那一刻,林可彤仍是驚魂未定,心裡想著:「我真的有這麼愛我老公嘛?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她直呼「結果真的不是因為愛他,而是因為我愛我們的家。」

林可彤希望兩兄弟之間可以互相陪伴、一起成長,「所以媽媽赴湯蹈火也願意!」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媽媽粉共鳴「第二胎痛的時間短但真的生產比較痛…」、「母親真的很偉大,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有多痛」、「為什麼我已經生完兩胎,但每次看到生產影片還是都會忍不住ㄧ直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