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俊昊當兵激增16公斤 「胖到脖子消失」隊友認不出

韓國資深男團2PM全員合體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翻攝自real_2pms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團2PM近日帶著新專輯《MUST》,睽違5年再度回歸歌壇,昨(3日)合體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除了泰籍成員尼坤(Nichkhun)外,5名成員皆完成國防義務,讓他們在節目中忍不住分享當兵趣事,其中成員俊昊更自爆軍中體重激增16公斤,胖到連隊友尼坤都認不出來。

2PM成員俊昊自爆軍中體重激增16公斤,胖到連隊友都認不出來。(翻攝自JTBC)

《認識的哥哥》最新節目內容聊到當兵話題,來賓2PM俊昊首先自爆:「在軍中生活期間,實在是吃太多,整整爆肥16公斤,胖到86公斤,連尼坤都認不出我!」並表示相約時都已經站在尼坤眼前了,他還是沒發現,尼坤則笑回:「俊昊胖到脖子消失了,肩膀完全貼在臉旁邊。」

2PM成員澤演軍中超魁武照片曝光,當時被南韓網友形容是「韓國隊長」。(翻攝自JTBC)

隊友澤演則曾因為軍中超魁武照片曝光,被南韓網友形容是「韓國隊長」,他也對此回應:「在部隊時因為多吃多運動,肌肉量增加體型也跟著變大,當時體重上升到99公斤。」並補充說,和當兵相比,現在體重已經瘦掉18公斤,昨2PM登《認識的哥哥》也創下節目3個月以來收視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