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洗澡時做這件事!黃子佼「怪癖」慘遭嫩妻孟耿如揭露了

孟耿如(左)在影片中爆料黃子佼(右)平時的奇怪習性。(翻攝自YouTube 孟耿如 ME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幸福甜蜜,夫妻倆近期時常在社群分享防疫日常,孟耿如更拍攝影片公開他們下廚的模樣。影片中,孟耿如透露黃子佼在洗澡時有奇怪習性,話還沒說完,立即被一旁的黃子佼打斷:「這有必要講嗎!」

孟耿如上月25日上傳疫情期間夫妻倆下廚的影片,2人忙進忙出,孟耿如還時不時地出狀況,讓黃子佼忍不狂在旁邊大叫。用完餐後,當黃子佼大啖芒果時,孟耿如趁機在一旁爆料,指出黃子佼喜歡在洗澡時,帶一樣水果進浴室,每次帶進去的水果都不一樣。

接著,孟耿如將畫面帶到黃子佼狼狽吃芒果的模樣,笑說:「看他這種吃芒果的方式,他會吃到全身,然後鬍子啊,臉啊都是。」由於每次吃水果都會弄髒自己的身體,孟耿如透露,黃子佼每次都會脫光光在浴室吃水果,吃完馬上洗澡。

歷經一整天的「小當家」生活後,孟耿如表示不開心,坦言因忙著錄影的關係,幾乎沒有吃到食物,「我就沒吃飽啊,他(黃子佼)又沒關心我,希望他看到影片的最後一段知道要羞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