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紓困才被打槍…蘿莉塔「自家快篩」揭結果嘆:吃不消

蘿莉塔請經紀人幫忙戳鼻孔快篩。(翻攝自IG @lolitalee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受疫情影響,日前才大嘆「真的完全沒工作沒收入」,申請紓困補助後,也只得到「不符合資格」5字,讓她超崩潰,近日她在自家快篩,坦言過程很不舒服,幸好結果是「一條線」。

蘿莉塔檢測結果是一條線,為陰性。(翻攝自IG @lolitalee513)

蘿莉塔透露,自己不敢戳鼻孔,所以請經紀人幫忙,並表示戳鼻孔超不舒服,「眼淚不自覺流下來+瘋狂打噴嚏」,所幸檢測結果是一條線,「確定safe!」

蘿莉塔坦言希望疫情快點結束,「不然以後每接一個case就得自費重測一次,真的吃不消。」還表示,快篩不僅不舒服,價格還偏高「一盒1800元靠夭貴,賺的錢都花在上面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