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消防員葬身火場!《火神》演員齊哀悼:感謝你勇敢對抗惡火

《火神的眼淚》演員紛紛對殉職事件表達不捨。(翻攝自austinlin2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喬友大樓檢疫旅館昨(30日)發生大火,釀成4死20傷,其中一名還是消防員,讓電視劇《火神的眼淚》的演員林柏宏、溫昇豪等人看見消息後紛紛發文表達不捨。

林柏宏今早看到新聞忍不住流淚。(翻攝自austinlin27 IG)

據悉,殉職消防員為33歲的勇消陳志帆,當時因在火場中斷連,最後才在九樓浴室內被同袍找到,另處更發現已耗盡氧氣的氧氣瓶,讓家屬、外界因此質疑消防安檢等相關過程中是否出現問題,更有網友直言:「根本是羚羊翻版!」

謝章穎也在IG抒發情緒。(翻攝自xie.zhang.ying_0705 IG)

對此,出演《火神的眼淚》的演員林柏宏今(1日)在IG透露,一早看到新聞的就非常難過,「需要即時救人救火,又要擔心有防疫破口,任務時在難上加難。尤其看到消防員學長殉職的消息,同伴在幫他做最後一刻CPR搶救,為他舉起棉被避免被看到,種種的畫面看到吃早餐配眼淚」,最後更不忘致敬消防人員,「謝謝學長的付出,感謝你勇敢對抗惡火」。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溫昇豪表示,雖然在火場調查科還沒說明前,大家不太適合發表意見,但看見新聞後內心很難過,也希望民眾、以及相關單位能夠自省自察做消防安檢。

而飾演菜鳥學弟的謝章穎也在IG上發文,「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消防隊學長姊在疫情困難的時期,除了要打火救援,也要兼顧防疫,讓原本就已困難重重的任務,變得難上加難」,希望大家居家防疫期間用電都能更小心謹慎,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謝謝學長的付出,感謝你勇敢對抗惡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