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SUGA直播遇粉絲逼婚!「表情」洩真實心境笑翻網友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近日直播遇熱情粉絲逼婚激喊:「娶我!」(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開直播與粉絲慶祝最新英文單曲《Butter》,連續5週奪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除了分享喜事感想外,也一邊讀留言與粉絲互動,其中成員V讀到的一則留言,更讓隊友SUGA秒變臉,超逗趣表情讓觀看網友全笑翻。

SUGA聽到逼婚留言後緊皺眉頭,表情笑翻網友。(翻攝自韓網)

在近日直播中,調皮的成員V讀粉絲留言時,為了故意捉弄哥哥SUGA,大聲唸出:「閔玧其(SUGA本名)娶我!」的熱情逼婚留言,話一說出其他成員也跟著嗨翻起哄,原本在喝水的當事人SUGA則在聽到留言後,立刻露出慌張神情,皺著眉頭看旁邊裝沒事,嫌棄又疑惑的表情非常有趣。

BTS公開新曲《Butter》全新概念照,鮮豔風格充滿夏日氛圍。(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南韓網友看到直播,也紛紛留言告白表示「呀!反應也太好笑」、「這表情,真是笑死我了」、「我也要玧其娶我」、「救命呀,也太可愛」,另外BTS也在昨(30日)公開新曲《Butter》全新概念照,鮮豔風格充滿炎炎夏日氛圍,獲得眾多粉絲大力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