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女下男上掰頭強吻!雙唇相交很衝擊

郭書瑤(右)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上演「逆襲吻」,讓蔡凡熙大感意外。(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蔡凡熙、「瑤瑤」郭書瑤主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日)曝光前導預告,蔡凡熙在片中無預警遭郭書瑤女下男上「逆襲吻」,再加上兩人近3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蔡凡熙曾在《通靈少女》中低頭親吻郭書瑤,這次在片中反被瑤瑤掰頭強吻,他表示自己在導演和瑤瑤的刻意隱瞞下被逆襲吻,「原本以為沒有要演到這邊,瞬間心臟蹦蹦跳、心跳加速!」感受到瑤瑤嘴唇貼上時的速度感「很衝擊!」最後2人吻了10次才完成該場戲。至於現實中曾被女生主動獻吻嗎?他害羞說:「是第一次!」

蔡凡熙(左)和郭書瑤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從一場宛如惡作劇的親吻相識,譜出浪漫戀曲。(皮諾丘電影提供)

日前剛過24歲生日蔡凡熙,為防疫足不出戶,但當晚在IG直播邀請明星好友上線同歡,瑤瑤更陪他直播近1個半小時,足見兩人的好交情。除了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更讚他「很專一」,但其實是蔡凡熙被拱脫上衣露腹肌,他再被追問有幾塊腹肌,結果被瑤瑤虧:「腹肌很專一。」

電影描述小彩(郭書瑤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飾),路克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小彩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還開玩笑對他說:「小朋友,告白不用這麼多花招,用心就好了!」兩人認識沒多久就數度「唇與唇相交」,一段擁有「最萌身高差」的姊弟戀就此展開華麗冒險。

《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於今年秋季上映。為了讓觀眾感受到蔡凡熙與郭書瑤兩人充滿CP感的戀愛氛圍,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翻轉愛情包」和「終結孤單包」套票活動。「翻轉愛情包」內含電影票兩張,預購即贈告白月老紅線一條和電影明信片一組;「終結孤單包」則內含電影票一張,預購即贈告白月老紅線一條及「隱藏版終結脫單」禮品。

《再說一次我願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