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飯追到家激動求擁抱!小賈斯汀「一舉動」引網狂讚

小賈斯汀(左)與老婆海莉比伯(右)上禮拜赴法國與總統馬克宏見面。(翻攝自IG justinbieb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歌手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比伯上禮拜赴法國,與總統馬克宏夫婦見面,返回美國的他穿著一身全紅裝扮現身並回到住處,未料卻有數名私生飯守在他家門口,並要求合照與擁抱,讓小賈斯汀露出無奈神情,並理性與對方溝通,引起一陣熱議。

紅遍全世界的小賈斯汀一直以來都受到私生飯的騷擾,才剛結束行程返美的他,又發現有人守在他家門口,一改過去經常與粉絲起衝突的形象,他理性且與語氣溫柔的與現場的私生飯溝通,直言這是讓自己放鬆休息的地方,「我不喜歡妳們跟來這裡,妳們可以在任何地方等我,但這是我家。」

未料守在門口的私生飯卻不依不饒,甚至問能不能與小賈斯汀擁抱一下,讓他無奈的轉頭離開。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他的處理方式很完美」、「即使是這樣的粉絲,他也抱持著尊重的態度」、「並不是他是名人就必須忍受全天候的關注」、「無論是否有名,都請尊重他人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