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審片?新片突現「5秒綠畫面」遭轟素質堪憂 阿滴出面回應了

阿滴近來飽受輿論抨擊。(翻攝自阿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滴近日與呱吉合作,上傳了一支「挑戰『政府遷台初期』的聯考」,影片中卻突然出現5秒的綠畫面,嚇壞不少粉絲,也因此被質疑是否沒有審片,遭轟素質堪憂,對此阿滴出面回應了。

阿滴的新片突然出現5秒的綠畫面,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阿滴英文YouTube)

影片中出現5秒的綠畫面,讓網友直呼「還以為在看鬼片」,其中講述到的歷史內容也被抓出錯誤,遭批:「阿滴的影片漏洞百出就直接上片,真的越來越離譜。」更言重表示,連歷史發生的時間都搞不清楚,沒有資格稱為知識型YouTuber,「誤導型YouTuber還差不多。」

阿滴出面說明原因。(翻攝自阿滴英文YouTube)

對此,阿滴出面回應「PR輸出的時候破圖了 哈哈哈哈哈 我道歉」,許多粉絲也表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有這麼嚴重。對於歷史勘誤的部分,粉絲也力挺認為阿滴的專業本來就在英文,蒐集到的資料有誤在所難免,沒有必要這樣抨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