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群聚6千人!梁凱莉竟讓KID暴怒了

《綜藝玩很大》推出網路限定單元,KID竟玩到生氣。(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內疫情仍嚴峻,電視台為保護工作人員及藝人安全暫停錄影,許多節目存檔播畢後,也只能改為重播。而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怕觀眾宅在家無聊,在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網路限定單元《玩很大Online》,首期邀請主持人「KID」林柏昇與李佳穎、柯有倫及梁凱莉一同線上玩遊戲,沒想到反應熱烈,讓網友紛紛留言:「超有趣」、「這樣錄也好看耶」、「可以好好居家防疫不寂寞了」。

《綜藝玩很大》推出網路限定單元,」李佳穎(左上順時針起)、柯有倫、KID、梁凱莉一同線上玩遊戲。(三立提供)

李佳穎難得在節目中素顏入鏡。(三立提供)

《玩很大》網路限定單元上週日(27號)播出第一集,在線同時觀看人數近6千人,上片不到24小時已破16萬點閱。節目中,四人身處不同地方,但為了獲得《玩很大》粉絲專頁PO文的獎勵,依舊玩得相當認真,梁凱莉天然呆的答題方式,讓KID暴怒說:「這樣一輩子都猜不到啦!」柯有倫的女兒Mila也現身,可愛的萌樣吸引眾人目光;李佳穎則以一身居家裝扮入鏡,戴上眼鏡曝光素顏真面目,膚質好到令人稱羨。

柯有倫帶著女兒Mila亮相。(三立提供)

《玩很大》即將播出邁入第七個年頭,雖然受到限制而無法錄影與粉絲接觸,但也因此想出許多方式,於各個社群媒體上推出不同的內容,增加與粉絲們的互動,每天不定時的回顧經典片段、釋出未曝光花絮、回顧歷史上的今天等,使得臉書粉絲團不到一個月,觸及率就高達250萬人,YouTube頻道觀看次數更逼近千萬大關,製作單位及粉絲們也希望疫情能儘快控制住,恢復正常錄影,推出全新內容繼續和大家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