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事業全停擺!經紀公司曝最新近況

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罹患罕見疾病。(翻攝自推特@yukiriiiin__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29歲人氣成員柏木由紀,甜美外型吸粉無數,近日她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經紀公司也在今(29日)於官網宣布,柏木歷時7小時的手術,目前已順利完成正要開始進行復健。

柏木由紀日前向粉絲公開自己罹患罕見疾病,曾透露左手感覺已麻痺一年,當時看醫生也找不到原因,而她罹患的這個病症,是10萬人中只有1人會得到到罕見症狀,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左腳、左半身麻痺無法行走,她也因此暫停演藝活動進行治療。

根據日媒《ORICON NEWS》報導,經紀公司表示,手術在25日耗時7小時順利完成,術後恢復狀態良好,已經開始進行復健,現在也可以稍微走路,但她的主治醫師指出,雖然已經過了第一道關卡,但接下來還要面對復健等難關,不能大意,需要集中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