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送「12歲公主」最後一程 揭火化當天心情

方文琳透露養了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順利火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方文琳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23日她透露家中養了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離世消息,昨(27日)她不捨再度PO文,表示曼尼已在當天火化,並透露這幾天的難受心情。

方文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與二姐聊天聊很久,但一想到愛貓曼尼,依舊忍不住痛哭,二姐在一旁安慰她,並說:「養寵物二三十隻,也安樂許多…因為不忍牠們痛,雖然寵物不會說,但醫生如果確定不能救、確定是痛苦的,就該做出抉擇,當你讓牠們舒服的離開不再病痛…牠們會更感謝你…」不要因為一時的自私、捨不得而放不下。

方文琳坦言這幾天心情難受,不知道安樂事後對自己的心理造成那麼大的衝擊,透露這幾天經過師父與朋友的開導、念經迴向後,心情好很多,「我不能再自責痛苦,要放下了...這樣牠們才能到天堂,否則會在世間徘徊走不開,變成牠們的痛苦。」因此,家中愛貓火化當下,方文琳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反倒是帶著祝福的心、毫無罣礙送愛貓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