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紅是非多!朴敘俊7年前專訪遭挖…意外曝光「重男輕女」

朴敘俊擁有帥氣外型,更曾出演多部熱播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IG bn_sj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演員朴敘俊擁有帥氣外型與精湛演技,是一票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網友挖出他2014年接受時尚雜誌的採訪,他在其中表示,希望自己未來的妻子能不出去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家庭,7年前一番話竟登上韓網熱搜,也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朴敘俊在7年前接受雜誌專訪,並發表對於未來家庭的看法,他認為自己是在媽媽的照顧下長大的,所以也希望未來的妻子也能不工作方便照顧家庭,因為童年時期就會建立一個人一生的觀念,「沒有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會出現各種問題,甚至可能成為犯罪者。」

朴敘俊也認為自己會成為一個好爸爸,但是媽媽對於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我的觀念不一定是正確答案,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正確答案。」同時他也公開自己對於另一半的理想型,是那種能夠激起保護慾、會讓自己擔心和在意類型的女性。

網友對於朴敘俊的觀點卻呈現兩極看法,有一派網友表示「這是重男輕女的過時思想」、「他不知道自己隨便說出這樣話,會傷害多少人?」、「父母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不代表孩子長大就會犯罪」、「想想自己說話的份量」。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他只是談論自己的理想型,並沒有什麼問題,這就是個人的喜好,沒必要太過針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