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孤立屏東!賈永婕今晨南下 送「3樣」貨到屏東

賈永婕日前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日前登高一呼,號召自己在演藝圈以及企業界的朋友,購買了三百多台救命神器HFNC,送給全台灣的醫護人員,後來又買數百台的氧氣面罩PAPR,加上喉頭攝影機,和不停的送餐點打氣醫護人員,感動許多人,被稱為護國女神,也引起總統蔡英文以及慈濟證嚴法師的注意,親自向她致意,對她行為表達感動。

賈永婕前往屏東送貨。(翻攝自臉書)

台灣疫情嚴峻,印度變種DELTA入侵屏東,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呼籲,不要污名化屏東,同島一命。而賈永婕今天早上,也特別搭乘高鐵,前往屏東送貨,PAPR、防護衣和喉頭攝影機,表達對於屏東醫護和鄉親的支持。她表示,原本這個週末確實打算要在家休息,但看到屏東的疫情嚴峻,所以決定先把手上的8台PAPR送到屏東的醫院,還有喉頭攝影機,希望能盡一點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