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1年《康納秀》收攤!來賓「最終集演出受傷」急救過程超荒謬

康納已擔任夜間脫口秀主持人近30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老牌節目《康納秀》昨(24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和嘉賓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默契絕佳、笑料百出。康納爆料,傑克布萊克在錄影前夕為最終集拍攝影片時,竟不慎受傷,現場上演超荒謬急救過程。

《康納秀》自2010開播至今已11年,去年宣布將於今年6月第10季播畢後收攤。已擔任夜間脫口秀主持人近30年的康納,是繼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退休之後,美國最資深的現任夜間脫口秀主持人。

《康納秀》最後一集的嘉賓是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左)。(翻攝自YouTube)

與康納認識多年的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過去曾多次上《康納秀》,皆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兩人特別在節目最終集中再次合作,原本計畫上演傑克布萊克在表演歌舞時不慎受傷、被抬出場外送上救護車,但因為「太愛康納」而跑回現場的橋段。

雖然無法跳舞,但傑克布萊克還是獻上一首歌曲向康納及其節目致敬。(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在正式錄影前夕,傑克布萊克提前錄製跑回攝影棚的畫面時,真的不慎傷到右腳腳踝。康納笑稱,最荒謬的是當時站在場外扮演醫護人員的兩位演員,最終開著假的救護車到藥局幫傑克布萊克購買急救物品。傑克布萊克則無奈地說:「我原本想成為這節目最終集最棒的來賓,結果變成有史以來最糟的。」

雖然傑克布萊克無法跳舞,但他還是拿起麥克風、獻上一首歌曲向康納及其節目致敬,並在最後與康納用力擁抱,讓現場觀眾嗨翻。不少網友也被其精采演出和兩人的好交情所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