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合作館長惹罵名 楊大正反問「住台北=柯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與館長合作推出《本性倔強 Unbeatable》,MV上線後卻引起某些網友批評,直言「很失望!」看到網友吵翻天,主唱楊大正忍不住跳出來說話,忍不住舉例,「去中正路買個便當=緬懷蔣介石?住台北=柯粉?搞到最後沒有半個台灣人了!」

滅火器與館長(左三)合作新歌。(火氣音樂提供)

對於網友質疑滅火器為什麼要和館長合作,楊大正說:「一個健身房老闆找一個樂團寫一首歌。價錢合理,健身房也不是什麼黑店。這樣的商業關係有什麼問題?」他也談到:「我當然知道館長在意識形態上和我們有些落差,但民主政治民主社會不就是一個溝通的過程嗎?」

另外楊大正也談到:「館長挺柯侯,找滅火器幫他寫歌=滅火器挺柯侯,齁,中國同路人?這什麼神邏輯,那你怎麼不說館長花錢找滅火器寫歌=鐵桿台派?」並舉例「去台中唱跨年=支持盧秀燕?」

疫情重創演藝事業,楊大正說:「火氣音樂在疫情期間沒有少付一毛薪水,沒有欠任何工作夥伴一毛錢,我只是做一個老闆該做的事。」並透露:「我今年只婉拒一個案子,跟中華台北這個名字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