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宅防疫激發新技能 阿翔弔詭變裝沒人懂

浩子自彈自唱《高大的舊時鐘》。(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主持人居家期間沒有閒著,為人父的浩子和阿翔開啟了全職的奶爸日常。浩子會陪同小孩一起看節目、看劇分享心情外也教起了小朋友英文,而本來不擅長3C產品及網路操作的浩子,在這段期間學會了不少新技能,光學會把影片傳上雲端這個動作,就讓製作單位嚇歪,直呼:「這不是浩子!」

《綜藝新時代》將播出曾創下1.86高收視率的「百香果農」,左起郭婷筠、浩子、百香果農、果農爸爸、阿翔。(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將播出曾創下1.86高收視率的「百香果農」,左起籃籃、阿翔、果農、浩子以及郭婷筠。(民視提供)

浩子則搞笑說,這都要感謝經紀人的不離不棄一步一步教導才能讓他有機會上了「雲端的高度」,無厘頭的回覆也笑翻眾人,而他知道本週要特企播出曾創下1.86高收視率的「百香果農」 ,身為金曲歌王「候選人」的浩子,特別在家用手機自彈自唱錄了一首《高大的舊時鐘》,讓製作單位可以穿插的節目中,而百香果的台語為時計果和其歌曲情境上相當契合,能感受到浩子的用心。阿翔居家期間想遍了各種遊戲還做了各式玩具,想讓孩子在他的陪伴下不無聊,而知道節目要播出「百香果農」,阿翔很用心的變裝打扮,只是他的變裝讓眾人看不懂,被工作人員虧「農夫LOOK」實在走在太前面好難理解啊。

阿翔用心變裝扮果農,成果讓人看不懂。(民視提供)

籃籃(右)與百香果農視訊聊天。(民視提供)

籃籃居家防疫期間則是直播和視訊開不停非常活躍,之前特別視訊給百香果農的職人聊天,一上線就「直辣辣」的問職人怎麼感覺不太一樣,讓職人無奈的回答這陣子胖了十多公斤,二人輕鬆詼諧的互動聊天也笑翻同在線上的工作人員,不過職人也說這陣子疫情對生活和生意影響不小,他們也在想對策努力因應中,說出了大家在疫情中的酸甜苦辣的心情,籃籃則是發揮了啦啦隊長的本色,為職人和觀眾加油,希望大家能快快挺過疫情。

逗趣又溫馨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綜藝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