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帶球嫁!曾智希羞曝「結婚進度」 甜喊:強哥的帥只有我懂

曾智希戲外與演員男友穩定交往,感情甜蜜。(翻攝自曾智希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智希出演八點檔《天之驕女》迅速走紅,憑藉精湛演技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戲外她與男演員陳志強穩定交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平時喜愛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3)日無預警在IG玩起「30分鐘你問我答」的遊戲,大方替粉絲們解惑。

曾智希公開回答網友提問。(翻攝自曾智希IG)

曾智希透露和陳志強是在錄影的時候認識,談到男友的優缺點,她認為對方最帥氣的特質是幽默感,但最討厭他的碎碎唸。不過有粉絲逗趣的問陳志強和黃少祺誰比較帥,她機智回答:「少祺哥帥!但強哥的帥只有我懂。」閃瞎大批網友。

曾智希表示沒意外的話會和男友結婚。(翻攝自曾智希IG)

總是敲碗想看曾智希與陳志強曬恩愛的網友,問了為何不常同框,她笑說:「因為不想太放閃。」接著有粉絲問到婚姻計畫,她表示沒意外的話就會和陳志強結婚,至於結婚時機,她坦言「如果有小孩就嫁」,如果真有喜訊的話,一定會和粉絲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