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也捐了!出185萬託賈永婕 買50台PAPR挺醫護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賈永婕當護國神母,她透露,這兩天,周子瑜透過陶子聯絡她,決定為台灣做些什麼,捐出50台PAPR(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一台3萬7千元,等於185萬。賈永婕直呼感動,還說兩個女兒都說「子瑜才是真女神!」

周子瑜捐出50台PAPR。(翻攝自IG)

事實上,賈永婕從募捐救命神器HFNC開始,就達到抛磚引玉之效,接著她又被許願可以保護醫事人員的面罩PAPR,也很順利的調貨,包括林依晨、許瑋甯等人都加入了。

賈永婕(右3)代表建築世代會捐2台HFNC和3台PAPR給羅東聖母醫院;右2為呂若瑟神父。(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今(23)晚發文,表示第一批PAPR是全台僅有的46台,她全數包下,自掏腰包128萬,後來的一百多台是從歐洲調貨,比原來的貴,要37000元,幸好有很多神隊友在她身邊,所以她不像媒體寫的自付500萬,「還不用去吃土」。

賈永婕(左)代表捐防疫物資給羅東聖母醫院,呂若瑟神父致贈感謝狀。(翻攝自臉書)

而調貨的100台引出許多台灣藝人,包括人在韓國的周子瑜、女神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六月、小S、范瑞君、製作人崔長華,還有名媛錢德月。其中,林依晨和周子瑜都是公認的女神級藝人,但賈永婕則已被總統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