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芷婷未入圍金曲新人崩潰24小時 今公開真心話

李芷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歌手李芷婷日前因沒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崩潰躲在房間24小時,她昨(23)日公開當時的心情影片,並說「覺得自己不夠好超廢」,不知道該往哪走。

李芷婷23日公開得知未入圍金曲新人時的影片。(翻攝自李芷婷Nasi Youtube影片)

李芷婷釋出的影片中,拍檔在她門口不斷安慰她,沒拿到這個獎項「不代表真的不好」,這都只是過程,李芷婷則在房內回應「走開,不要吵」,並表示自己「在哭」。等稍微平復情緒後,李芷婷終於走出房門,她說:「覺得對不起所有人,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

李芷婷隨後在留言處表示,由於家境因素,沒有背景可以讓她在童年學才藝,小時候「看到周遭朋友能彈一手好琴,內心是非常嚮往的」,後來她漸漸發現按部就班的日常不是她要的,「想要當歌手的欲望日漸茁壯」,雖然毅然決然踏上唱歌這條路,卻也因此鬧出許多次家庭革命。

李芷婷說,必須感謝當時的勇氣,「也許正是因為那時本來就什麼都沒有,才不會害怕失去什麼」。她表示,「17歲的我很醜,卻很有膽站上舞台,就像你們看我唱『你敢不敢』的那樣,我不是選手裡面最會唱、長相最出眾的,但我很用力地想要告訴全世界,平庸的我完成了一件很想做的事情,希望你們也可以。」

李芷婷發片記者會,屁孩(右)到場祝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李芷婷坦承,這一兩年達成很多事情,有很多粉絲陪伴,跟家人的關係也改善很多,也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可是日子久了我發現我沒有過得很快樂,現實還是慢慢扼殺我對夢想的熱情,興趣成為職業之後很難再用相同的眼光去看它。」

李芷婷表示,自己有看過心理諮商,「覺得自己不夠好超廢,比起在意自己的想法更忠實於大眾對我的看法,迷失在名利與初衷的交叉口上,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走」。她也說,沒有入圍只是一個引爆點,並不是難受那麼長一段時間的主因,「當我開始重視情緒問題的時候,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到了,也要謝謝很常卡在負面漩渦裏的我,才能擁有不一樣的創作能量。」

李芷婷於2017年參加大學生歌唱節目《青春最強音》,2018年參加《聲林之王》漸漸受到關注,並在去年10月5日發行首張專輯《美麗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