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遺傳!任達華180公分愛女登雜誌封面 氣場不輸名模媽

任晴佳為時尚雜拍攝多張美照。(翻攝自IG@ellehongk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男星任達華與名模琦琦有個17歲的女兒任晴佳,與媽媽一樣有180公分高和九頭身比例,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因此被稱作「長腿星二代」。她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為其拍攝一系列美照,超不科學的好身材馬上引起討論。

任達華(右)與妻子琦琦。(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官方釋出的照片中,任晴佳換上多套絕美造型,對著鏡頭擺出不同的表情與姿勢,氣勢不輸專業名模,身材比例完美的她成功駕馭各種風格,迷人大眼更是電暈許多粉絲。

任晴佳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超強氣勢不輸名模媽媽。(翻攝自IG@ellayamm)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大讚:「好有媽媽的氣場」、「時尚表現能力真的很強大」、「不愧是任達華和琦琦的女兒」、「不可多得的模特天才」、「真的是遺傳到媽媽的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